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黄大年同志事迹展馆全景VR”正式发布

2022年10月14日10:2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10月14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宣传信息中心和人民网广西频道联合制作的“黄大年同志事迹展馆全景VR”正式发布。这标志着位于广西第六地质队的实体黄大年同志事迹展馆,借助先进的新媒体“云展馆”技术,实现了学思践悟黄大年精神全时段、全场域、全渠道的全覆盖。

“黄大年同志事迹展馆全景VR”于今年5月份开机摄制,应用新媒体先进设备对实体“黄大年同志事迹展馆”进行360度摄制,将实体面积近200平方米的黄大年同志事迹展馆,包含的陈列展示地质找矿工具11件、野外地质生活用具4件、岩矿石标本25块、珍贵照片207幅,利用新媒体技术呈现一个云端的“黄大年事迹展馆”,让更多的人通过便捷的互联网传播技术载体,随时随地遨游“黄大年事迹展馆”,创新打造云端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史学习教育课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精神文明文化平台。(朱晓玲 苏世峰)

相关链接:

广西地矿局把黄大年先进事迹搬到“云端”

《地质魂赤子心——学思践悟黄大年精神》面向全国正式发行

(责编:朱晓玲、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