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大凭高速5标交安工程全面掀起施工高潮

2022年10月10日10:4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门架标志牌
门架标志牌

近日,由广西交通集团投资建设、中交一公局四公司承建的广西大凭高速5标交安工程正紧锣密鼓地进行。施工现场,交安工程所涉及的标识标牌、标线、波形护栏、防眩板、声屏障等多项安全设施已齐齐亮相。其中,波形护栏、标线、声屏障、防眩板工程为大凭高速全线首个开始施工的标段,交安工程各分项施工正高效推进。

大凭5标项目路面主线全长44.5公里,含路面、交安、绿化工程。交安工程施工内容主要为标志标牌、标线、波形护栏、隔离设施、防眩板、防抛网、声屏障等安全设施。

自交安工程开始施工以来,项目不断夯实基础,加强现场技术交底,从施工安排、质量控制到安全文明施工都进行了详细部署,波形护栏、防眩板、声屏障、标线、防抛网等工程的全面启动,也标志着项目交安工程进入全面冲刺阶段,以良好的开局奋进四季度。

接下来,项目将持续以“交投先锋+大凭铁军”“中交蓝·党旗红”党建品牌为引领,深入落实“担当落实创优”活动要求,发挥“自强奋进 永争第一”企业精神,围绕年度主体建成目标,高质、高效完成后续施工任务。

柏龙、高佳 摄影报道

波形护栏
波形护栏
标线
标线
声屏障
声屏障
防眩板
防眩板
防抛网
防抛网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