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田林专题

田林县召开清廉田林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2年10月08日16:54 |
小字号

9月30日下午,田林县召开清廉田林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听取清廉田林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五清”建设各专责组、清廉单元建设各专责小组工作开展情况;清廉田林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清廉单元建设各专责小组对照清廉建设绩效考核指标要求,汇报目前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扣分隐患点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和完成时限;研究部署下一步清廉田林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清当前形势,明晰存在问题,切实增强做好清廉田林建设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充分认识上级对清廉建设工作的重视程度;充分认识清廉田林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充分认识本次会议既是推进会也是约谈会。要聚焦存在问题,压实工作责任,以问题整改为抓手推进清廉田林建设走深走实。全面把握存在的具体问题;全面抓好存在问题整改;推进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协调,齐心协力推进清廉田林建设。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进落实;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清廉田林建设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必须清醒认识肩负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站在“跨越追赶”新发展的战略高度,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加快推进清廉田林建设步伐。(蒙金山 黄少鸿)

来源:田林县委宣传部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