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南宁市

南宁市“项目为王”要素保障前期审批组办公室召开协调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专题工作会

2022年09月29日09:08 |
小字号

南宁市发展改革委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各项部署要求,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稳投资增后劲的重要抓手。为加大力度推进重大项目建设,9月24日,南宁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兰捷主持召开协调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专题工作会。市重点办、市自然资源局、市行政审批局、市林业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住建局、市文广旅局、市交警支队、南宁供电局等市直有关部门,相关责任县(市、区)、开发区管委会及项目业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专题工作会议现场

会议专题研究协调了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的15个重大项目存在问题。各项目业主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各有关单位研究协调解决方案。

兰捷在会上提出,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服务,紧紧抓住当前经济持续回稳的关键期,加大力度推动重大项目加快建设;二是多渠道筹措建设资金,积极争取中央预算内和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政府专项债券及配套融资支持,加快资金拨付力度,保障项目资金需求;三是用足用好各项要素保障政策,坚持争取增量、盘活存量并举,增强用地指标和占补平衡指标保障的计划性,指导和协调项目做好用地用林组卷报批工作,简化程序,加快审批,确保项目有序推进建设。

来源:南宁市发改委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