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贺州学院

贺州学院携手贺州市侨联举办“海归心向党·浓浓家国情”联谊活动

2022年09月29日15:49 | 来源: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小字号

  9月26日,贺州学院携手贺州市侨联、八步区侨联、贺州侨界青年委员会开展“海归心向党·浓浓家国情”联谊活动,并举行“贺州学院侨联工作站”揭牌仪式。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红星,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麦茂生,贺州市侨联主席古广清出席活动并为工作站揭牌。

  活动以户外营地音乐会形式进行,节目丰富、形式多样,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敞开心扉、展现自我,分享了留学经历、工作经历,表达了爱党爱国的浓浓家国情怀。同时加强了广大留学归国人员、归侨、侨眷之间的交流联系,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展现了他们回国回乡创新创业、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来自贺州学院留学人员联谊会以及贺州市各行业的留学归国人员、归侨、侨眷等70多人参加活动。(董治安)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