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碧桂园珑樾府项目开展工地开放日活动

2022年09月28日11:3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工地参观日现场。

工地参观日现场。蔡灿辉摄

9月26日,碧桂园珑樾府项目举办行业大咖工地参观日同步开展线上直播,邀请兴安县媒体及部分同行精英走进项目工地,500多名观众也线上参与直播共同见证“好房子碧桂园造”的匠心品质。

大咖们带领线上观看人员从样板间走到工地现场,项目人员从小区布局到建筑风格和园林绿化再到施工工艺,进行层层讲解,无论从居住位置、小区环境还是产品尺度,大家都能身临其境感受到项目产品之匠心。

本次实地参观,让大家对珑樾府标准化作业下的施工工序、工程质量、产品品质有了更清晰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据了解,碧桂园工程管理方面,抓节点、保质量,致力推动项目工程建设,将关注客户满意度、加强过程质量控制作为管理重点,同时为了更好在发展过程中,稳步提升工程质量,确保顺利交楼,碧桂园建立健全了质量管控体系,并在日常工作中,保证其长效运作。

今年以来,碧桂园各个城市的项目陆续举办工地常态化开放,目的是通过业主角度,了解产品在销售、施工、交付、使用等各阶段可能存在的问题与客户痛点,并且将这些问题整理归纳反馈到产品设计和工程施工上,在源头上解决未来可能出现的问题,进一步提升业主入住后的舒适度,更贴近实际生活。

根据统计,碧桂园上半年实现交房超25万套,其中碧桂园桂东区域2022年1-8月实现按时交付10863套。(蔡灿辉)

(责编:李敏军、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