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广西泉南高速鹿寨服务区找回乘客遗失手提包获赠锦旗

2022年09月27日11:2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9月27日上午,一名男子早早来到广西G72泉南高速鹿寨服务区,将印有“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字样的锦旗赠予服务区工作人员,并为其高尚品德和暖心的微笑服务点赞。

图为陈先生与服务区工作人员合影

陈先生与服务区工作人员合影。杨毅铭摄

原来,9月26日晚,鹿寨服务区保安潘国刚在巡逻时发现,在综合楼休闲坐凳上有一个男士手提包,寻找一圈却不见司乘人员。随后,潘国刚将该手提包拿到咨询台,并将具体情况汇报给了正在值班的服务区管理员莫明晖。二人共同打开手提包,发现包内除了有3000多元现金还有汽车驾驶证、身份证、银行卡等证件及一沓文件。

依据经验,莫明晖立即联系辖区派出所,查询到该身份证人员的电话,并顺利联系到了失主陈先生。经了解,陈先生正赶往荔浦办事,由于太匆忙,不慎将手提包遗失在鹿寨服务区,而自己已驱车离开,由于当时天色已晚,经过沟通,陈先生希望先由服务区暂时保管手提包。

第二天上午,陈先生便赶回服务区,核实身份后,管理员莫明晖将手提包物归原主。为此,陈先生特制作了一面锦旗赠送,并表示还要请客答谢服务区工作人员,但被婉拒了。(杨毅铭)

(责编:刘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