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邮储银行北流市支行:谱好“信用创建”曲 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2022年09月26日17:1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需要金融服务强有力的支撑。邮储银行北流市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紧跟政府工作部署,坚守服务“三农”的初心,主动融入北流市乡村规划,在助力乡村振兴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前进。

据介绍,邮储银行北流市支行通过推进“惠农合作+信用村建设”的发展模式,以信用村信用户评定为载体,评定合格的信用村信用户即可实施无抵押纯信用的贷款授信,切实推动农村信用体系建设,破解农户担保难题。据统计,截至2022年9月下旬,北流市支行已建成信用村78个,评定信用户2175户,放款1825.71万元。

同时,该支行围绕乡村支柱产业主力建设者乡贤这一重点客群,开展信用户建设,通过支持乡贤的金融需求,带动家禽、种植等当地乡村支柱产业发展,助力乡村建设。截至9月下旬,邮储银行北流市支行乡村产业贷款余额已达24473万元。(刘娥)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