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邮储银行兴业县支行:银企联建 助力企业纾困

2022年09月26日17:1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做好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加快推动金融惠企利民纾困政策落地落实,日前,邮储银行兴业县支行参加了兴业县金融工作办公室与大平山工业管委会联合各大金融机构开展贷款座谈交流会。

据了解,为助企纾困,该行专门为参会企业量身制定了融资服务方案,并针对疫情期间小微企业的发展及融资特点,推出“小微企业快捷贷”“小微易贷”,积极帮助小微企业解决发展困境。

某食品公司作为一家屠宰企业,由于受疫情影响,公司回款周期加长,以及公司目前正在扩大生产,造成资金周转出现一定的困难,邮储银行兴业县支行在交流会上得知企业的困境后主动与企业对接,客户经理现场调查并充分了解该食品公司的生产情况,立刻于当日收取完材料。

经过加急办理,该行通过“小微企业快捷贷”的贷款形式为该公司申请了500万元的流动资金贷款,并在7天内完成了贷款发放。公司用该笔资金采购了生猪,缓解了企业的流动资金压力。

此外,为了全力支持大平山工业园区的企业稳生产,邮储银行兴业县支行在大平山工业管委会的引荐下,陆续对接了某饲料有限公司、某牧业有限公司等,并围绕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持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

邮储银行兴业县支行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继续优先保证普惠小微业务的信贷投放,进一步拓展首贷户,推动普惠小微贷款扩大覆盖面的同时,提升产品服务能力,持续做好金融服务支持兴业县实体经济发展。(谢世宾)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