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2022年广西新兴领域青年成长交流营在南宁开营

2022年09月26日17:3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宁9月26日电 9月24日,广西新兴领域青年成长交流营开营仪式在南宁举办,全区各行业、各领域60名新兴领域青年代表参加交流营。

据悉,本次成长交流营由共青团广西区委联合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广西青年联合会、广西少工委等单位共同主办。活动为期3天,以“壮美广西·筑梦青春”为主题,通过集市展示、主题活动、分享交流、作品巡展、才艺展示等形式开展。

同时,成长交流营开设了关于乡村振兴、青年创新创业、农村电子商务、抖音平台规则及账号运营等课程培训,为全区广大新兴新兴青年群体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这将引导一批积极向上、影响力强的新兴领域青年优秀骨干不断发挥模范作用,用好自身的“一技之长”,在经济发展、文化繁荣、社会治理等领域发挥重要作用,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青春力量。(覃心、付平)

(责编:覃心、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