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新兴领域青年成长故事汇在南宁举办 50余名青年代表参加

2022年09月26日17:2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宁9月26日电 9月23日,“筑梦壮美广西·一人一事一青春”新兴领域青年成长故事汇分享活动在南宁举行。全区各地市50余名新兴领域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故事分享会由共青团广西区委、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广西青年联合会、广西少工委等单位联合举办。活动旨在凝聚新兴青年群体,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更多青少年勇做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活动邀请了自媒体工作者赖家益、个人体育从业者牛冠男、全国特级导游黄志康、新农人玉凤鸣等4位新兴领域青年代表进行分享。他们结合自身奋斗经历,阐述如何用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发挥自身的“一技之长”,在各自领域发挥积极作用,找到自身价值,主动服务广西经济社会发展。(覃心、付平)

(责编:覃心、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