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港南区开展2022年“阳光心态 健康成长”青少年心理健康巡讲活动

2022年09月25日20:59 |
小字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提高青少年的心理素质,培养青少年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促进青少年人格的健全发展,9月15日以来,由共青团港南区委员会主办的港南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2022年“阳光心态 健康成长”青少年心理健康巡讲活动陆续在贵港市港南区各学校开展。

活动通过现场授课、参加互动游戏、观看青春健康俱乐部等形式进行。参加活动的学生们认真听课,踊跃参与,积极互动,在寓教于乐的过程中,学生们敞开心扉,接纳阳光,袒露心声,拥抱青春。

下一步,共青团港南区委将持续帮助青少年解决心理问题困扰,积极引导社会加强对青少年心理健康成长的关注,以喜闻乐见的活动方式,帮助青少年了解心理健康常识,掌握管理、控制和解决自我情绪、心理问题的方法,培养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塑造积极平和的健康心态,促进青少年人格健全发展。

来源:共青团港南区委

(责编:王勇、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