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2022中国—东盟博览会会展业合作发展论坛在南宁举办

2022年09月25日10:3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论坛现场。人民网记者 王勇摄

人民网南宁9月25日电 (记者王勇)9月24日,由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广西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广西会议展览业协会共同主办,中国贸促会广西分会、南宁市人民政府为支持单位的2022中国—东盟博览会会展业合作发展论坛在南宁举办。

签约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本次论坛是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系列投资贸易促进活动之一,以“创新会展服务,赋能产业发展”为主题。主论坛围绕促进产业与会展业的联动发展,行业服务的创新举措,开展包括主旨演讲、圆桌讨论,共同探讨打造东博会合作新平台,助力中国会展高质量对外开放,赋能中国—东盟自贸区3.0建设。

论坛上举办了会展项目合作协议签约,办展办会项目合作、会展信息化项目合作、会展服务项目合作等三批共10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

签约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圆桌对话现场。主办方供图

广西会议展览业协会在论坛上发布了《广西“会展+产业”发展地图》,对广西14个设区市的会展资源和“十四五”规划重点产业目标、会展市场前景、发展机遇进行了汇总。

论坛上进行了以“邀约专业观众到展会现场的新技巧”为题的圆桌讨论。此外,论坛还举行了广西会展经济发展高级顾问授聘书仪式。

本次论坛为进一步提升广西会展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和数字化水平,加强与国内各省市的互动合作,也将加快推动广西会展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3.0贡献会展行业的力量。

(责编:王勇、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