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暨安全驾驶教育宣传活动

2022年09月22日16:1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9月19日,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走进南宁嘉茂物流有限公司,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暨安全驾驶宣传教育”活动,开展金融消费者知识普及和安全驾驶宣传教育,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近日,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积极响应由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中国证监会、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广西银保监局联合发起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围绕理性消费、理性投资、谨防诈骗等,充分发挥保险保障作用,持续走进学校、乡村、企业推进“一老一少、 残障人士、新市民”等重点人群的金融权益保护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走进南宁嘉茂物流有限公司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是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推进金融知识普及,助力提升全民金融素养和维护社会金融稳定的重要体现,一方面持续推动群众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推动金融健康的社会共建,促进共同富裕;另一方面通过安全教育帮助企业司机驾驶员有效提升安全意识、责任意识。

在活动现场,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一级理赔员李先洪结合各类交通事故、驾驶员典型理赔案例,剖析事故发生的因素等相关内容向大家普及驾驶从业人员安全驾驶教育知识,并通过以案说险、风险提示形式为大家普及电话车险防骗小知识及骗取保费不可取等金融防范知识,工作人员现场热情主动向企业驾驶员进行答疑解惑。通过现场宣讲、有奖问答、问卷调查等丰富有趣的活动形式,倾听收集企业用户的声音,帮助企业提前发现潜在风险,有效预防和压降交通事故带来的损失,扎实丰富安全教育内容,帮助企业员工提升对非法诈骗、电话诈骗警惕及辨别能力,培养安全驾驶意识、自我防护保障能力,守护企业财产及员工生命安全。

广西道路运输发展中心高级工程师刘建立、广西道路运输协会会长钟世新、南宁嘉茂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廖原、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副总经理喻辉参与本次活动。(张伟明)

(责编:张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