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田林专题

田林县召开2022年田林县教育帮扶工作座谈会

2022年09月21日11:00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推进田林县教育帮扶工作落地见效,9月7日下午,田林县召开2022年田林县教育帮扶工作座谈会。

会议指出,“组团式”教育帮扶为田林的教育打开了一面全新的窗户,希望支教团持续巩固深化帮扶成果,在打下的良好基础之上,充分用好自身优势,创新工作方式,在教学管理、改革和基础设施完善、人才培养等方面能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积极帮助田林打造一支优秀的学校管理团队和教师队伍,让“组团式”教育帮扶之花开得更加绚烂。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方位做好支教老师的服务保障工作,相关部门制定完善服务保障机制,及时了解各位老师的工作、生活情况,全力帮助解决遇到的困难问题。同时,全县教育系统要珍惜好支教帮扶这一机遇,将先进的管理和教学经验留下来,使之在田林县“生根发芽”、不断传承,为田林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蒙金山 文俊锋)

来源:田林县委宣传部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