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平安产险柳州中支:金融知识进乡村 爱心助残送温暖

2022年09月20日16:0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9月16日,平安产险柳州中支联合柳州保险行业协会、柳城县残联,在柳州市柳城县太平镇广场组织开展主题为“理性认识市场 投资量力而行”的宣传活动,并赴各村屯慰问困难残疾人。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中国证监会定于9月联合开展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积极响应监管部门的号召,扎实推进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的开展。其中,加强乡村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是平安产险柳州中支落实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深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的重要一环。

在柳州保险行业协会、柳城县残联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在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的同时,平安产险柳州中支还派出志愿者赴各村屯慰问困难残疾人,向柳城县太平镇特困残疾人捐赠慰问金及慰问品,送去关怀和温暖,同时鼓励他们以更健康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勇敢应对人生的挫折。

关爱残障人士不只是小事家事,更是国事,需要全社会广泛关注。平安产险柳州中支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一直热心助力公益活动。通过走进乡村,面向老年、残障人士等群体,做好金融知识的教育宣传,将宣教与推动金融服务适老化相结合,提高防诈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推动金融知识的普及力度。(张伟明)

(责编:张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