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中国—东盟统计学院举办项目开工仪式暨新生开学典礼等活动

2022年09月18日16:0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开工仪式。广西统计局供图

人民网南宁9月18日电 (记者庞革平)9月17日,中国—东盟统计学院在广西财经学院相思湖校区举办一期项目开工仪式、2022年新生开学典礼等系列活动。

2021年9月,国家统计局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的中国—东盟统计学院落户广西财经学院。一年来,中国—东盟统计学院制定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与三年行动方案,有目标、有计划的推进了学院综合楼建设、中国—东盟统计教育联盟、中国—东盟经济社会大数据中心、广西新一轮一流学科、一流专业等工作,为进一步深化中国—东盟统计开发合作,建设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统计合作关系作出了很多努力。2022年秋季学期,中国—东盟统计学院正式招生,标志着中国—东盟统计学院进入了实质性教学阶段。

活动期间,国家统计局工业司、人事司,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等单位青年干部代表与中国—东盟统计学院师生以“政产学研协调  共育统计人才”为主题开展交流。

(责编:伍迁、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