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田林专题

好消息!田林县在第19届东博会上成功签约5个项目总投资25.43亿元

2022年09月17日09:04 |
小字号

9月16日下午,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南宁举行。田林县积极组建党政代表团参加,并参加全区绿色环保产业链招商专场活动、“投资百色”重点产业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图为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现场

田林县委书记黄慧,县委副书记、县长韦建明,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姚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农静海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上,田林县成功签约5个项目,总投资25.43亿元,项目涵盖现代农牧、清洁能源等多个领域,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取得重大突破。

图为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当日,在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田林县与北京建智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签约了4亿元的田林县30MW生物质发电(热电联产)项目,项目总装机规模为30MW,年发电量2.1亿度,计划总投资4亿元,电厂占地200亩,项目建设投产后年发电量为2.1亿度,年产值为1.575亿元,财税贡献约为2400万元。

与上海瑜骏工贸有限公司签约了3亿元的田林县年产15万吨(7万吨铸轧铝板带箔)铝制品精深加工项目,项目规划占地120亩,建设年产7万吨铸轧铝板带箔、3万吨光伏支架及新能源汽车铝材、3万吨再生铝(ADC-12合金锭)、2万吨再生铝铝棒,项目建设后年产值约为20亿元,财税贡献可达1000万元。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与贵州五象实业有限公司签约了2亿元的田林县食用菌现代农业产业园二期项目,其中建设年产7000万“田林云耳”菌棒的食用菌现代农业产业园,围绕田林云耳产业综合发展,助力田林云耳特色产业实现现代化、标准化、规模化、品牌化发展格局。

与广西环保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约了2.89亿元的田林县水治理建设PPP项目,包括新建和运营八渡瑶族乡、八桂瑶族乡等9个污水厂及配套污水收集管网工程,合计处理规模2300m3/d,配套管网工程总长度57.040km;新建和运营八渡瑶族乡、八瑶族乡等11个供水厂及输配水管网工程(含其中潞城瑶族乡为扩建管网工程、定安镇的为新建监控工程)。

图为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与华润电力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签约的百色田林八渡200MW风电储能一体化项目,总投资13.54亿元。该项目主要建设装机容量为200MW风电场项目,计划安装50台套单机4MW的风力发电机组。

接下来,田林县相关部门将全力做好服务,加快推进签约项目早日落地落实,提供相应的优惠政策,为入驻企业项目落地保驾护航。(文俊锋 赵文朝)

来源:田林县委宣传部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