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刘可到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直属学校调研慰问

2022年09月16日10:16 |
小字号

刘可与优秀教师合影

刘可与优秀教师合影

9月10日,正值中秋、教师节,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厅长刘可率队到广西交通运输学校、广西交通技师学院调研慰问。

刘可一行先后参观了广西交通运输学校水上专业训练中心“育桂1号”教学实训船的船舶操纵模拟器实训室、广西交通技师学院李嵩国家级大师工作室和京东校园实训中心等教学场所,亲切看望在岗教师和优秀教师代表,详细了解学校硬件设施、师资力量配备及招生等情况,并代表厅党组向学校全体教职工及离退休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交通运输发展培养高素质人才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贡献。

刘可与优秀教师进行交流

刘可与优秀教师交流

刘可参观李嵩国家级大师工作室

刘可参观李嵩国家级大师工作室

刘可指出,学校教育是社会教育重要的不可替代的组成部分,学校和教师既是教育的受益者,也是教育的承担者,要常怀感恩之心,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促进交通运输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推进交通运输现代化、建设交通强区提供专业技术人才重要保障。一要把牢思想政治总开关,切实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切实承担起挖掘育人内涵、创新教学方法、指引学生健康成长的责任。二要培养爱学习善学习的教师和学生,发扬“工匠精神”和大师工作室作用,把教育教学工作做实做细做精,以先进的理念、科学的方法和扎实的学识,培育具有影响力的教师和学生,传承积累。三要始终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和育人导向,充分发挥行业特色优势,深化产教融合,不断促进交通运输职业教育协同发展,培养更多高水平专业技术人才。四要持续高度重视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

厅机关相关处室和直属学校有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黄静兰 刘善赞)

来源:广西交通运输厅

(责编:庞冠华、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