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中马投资与贸易对接会即将开始

2022年09月15日11:2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推进,中马经贸往来不断扩大和深化,“两国双园”经贸合作模式成为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合作的典范。

2022年3月18日,RCEP协议对马来西亚生效,中国对马来西亚立即零关税的比例为67.9%,马来西亚对中国立即零关税的比例达69.9%,进一步释放中马经贸合作潜力,为两国企业创造更大商机。

在此背景下,马来西亚投资发展局、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及中国工商银行,将于9月16日下午在南宁、吉隆坡两地,共同举办“共享新机遇 共创新繁荣”中国—马来西亚投资与贸易对接会。活动以双会场、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开展,届时,将由相关政府机构、园区负责人及代表,介绍双边投贸政策等信息。(苏会瑶)

(责编:刘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