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人民日报看壮乡

第十九届东博会高层论坛拓展合作

2022年09月15日08:5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南宁9月14日电 (记者祝佳祺)记者从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获悉:第十九届东博会高层论坛在覆盖原有合作领域的基础上,新增了媒体合作、和平利用核技术、城市合作、儿童福利、蓝色经济等5个新领域,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

据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局长韦朝晖介绍,本届东博会共设有高层论坛21个,其中会议期间举办11个。

据介绍,第五届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首次设立了数字安全论坛,聚焦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提升数字安全防护能力。今年,以“壮美乡村 共创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乡村振兴论坛·广西”活动也纳入了东博会投资贸易促进系列活动。9月14日至15日,相关领域领导、专家学者、龙头企业代表将齐聚一堂交流乡村振兴领域的做法和经验。

《人民日报》(2022年9月15日第16版)

(责编:陈露露、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