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积极开展2022年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2022年09月13日15:2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助力营造社会共筑网络安全浓厚氛围,增强金融消费者网络安全意识,近日,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积极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充分利用线上线下渠道,整合力量开展网络安全宣传。以营业网点为重点宣传阵地,通过LED电子屏、广告机、自助设备等展播内容,让群众在网点内随处可见、可学网络安全知识;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活动内容、公众教育区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大力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人人共享”的浓厚活动氛围,扩大宣传活动覆盖面。同时,组织开展网络安全进社区、学校、企业等活动,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手册,开展知识竞赛、趣味小课堂等,宣传网络安全领域重要法律法规、科普网络安全相关知识,让社会公众对金融科技发展现状、金融数据安全、网络安全风险防范技能有更全面的理解。

通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有效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了广大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以实际行动履行金融为民的社会责任。下一步,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将不断夯实安全基础设施,持续筑牢数据“防火墙”,让更多的金融消费者享受到数字金融带来的便利。(黄钰茜)

(责编:刘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