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农行南宁南湖支行:暖心助力开学季 金融服务进校园

2022年09月13日15:2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国农业银行南宁南湖支行在了解到广西工业技师学院开学之际学费集中收缴量大、现金真伪识别难等金融需求后,该行第一时间组建校园金融服务小组,将金融知识与专业金融服务送进校园,为2022年入学的新生带去贴心、便捷的金融服务,暖心助力开学季。

金融进校园现场。黄成欣摄

金融进校园现场。黄成欣摄

校园金融服务小组工作人员携机具设备、网络安全、反假及反诈宣传折页等资料入驻学校开学现场。其间,该行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协助学校老师,做好现场新生的分流引导,指导帮助新生们选择使用现金,或是直接刷银行卡,或是在微信自助缴费等方式交学费,减轻了学校老师开学季的收费压力。同时该行工作人员积极开展“2022年全国网络安全宣传周”及反假等宣传活动,通过派发宣传折页、现场讲解、咨询答疑等多种形式,向该校学生及家长们普及网络安全领域重要法律法规。通过本次进校园活动,该行协助学校共同接待报道新生3000余人,缴费总金额近500万元。

该行表示落实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是银行应尽的义务,下一步将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践行社会使命,以优质、专业的多元举措为社会发展建设贡献金融力量。(朱文怡、罗媛元)

(责编:刘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