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集>>广西福彩

广西福彩中心开展“福彩情·尊师重教”公益行活动

2022年09月12日10:27 |
小字号
“福彩情·尊师重教”公益行活动慰问广西水利厅幼儿园
“福彩情·尊师重教”公益行活动慰问广西水利厅幼儿园

9月10日是我国第38个教师节,也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第10个教师节。为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传统,9月2日至9月5日,广西福彩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一行来到广西水利厅幼儿园、广西区直机关第二幼儿园、南宁市莱茵湖畔幼儿园、南宁东葛路小学、南宁园湖路小学开展“福彩情·尊师重教”公益行活动,并此机会向广大教师以及教育工作者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凸显了广大教育工作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勇担培育时代新人的历史使命,以及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立德树人的扎实行动。“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是教师奉献一生的事业;“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是教师培养英才的责任;“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是教师追求终生的信仰。他们,用自己的坚持、自己的信念将青春年华奉献给社会。

广大教育工作者长期以来默默奉献、辛勤耕耘的精神,值得广西福彩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广西福彩中心将始终坚守“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初心,践行“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发行宗旨,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公信”的原则,助力全区社会福利和公益事业发展。持续开展“福彩情”系列公益活动,向社会展示一个阳光福彩、责任福彩、圆梦福彩的良好形象。(梁靖浩)

来源:广西福彩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