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贺州市平桂区

平桂区妇联1天发放57个“母亲邮包”

2022年09月09日09:23 |
小字号

图为“母亲邮包”发放仪式现场。

图为“母亲邮包”发放仪式现场。

为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帮助困境妇女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近日,贺州市平桂区妇联举行2022年99公益日“母亲邮包为爱一起捐”包裹发放仪式,共发放包裹57件,价值总额为1.7万元。

“邮包虽小,爱心无限,每个邮包都装有小药箱、指甲刀套装、床上用品、电子血压计、毛巾、浴巾、护腰带等家庭健康相关产品。”该区妇联主席陈丽琴说。

图为“母亲邮包”发放仪式现场。

图为“母亲邮包”发放仪式现场。

据了解,“母亲邮包”项目始于2012年,通过邮寄邮包的形式为困境母亲送去生活必需品。近两年,在平桂区委、区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70个“母亲邮包”为困境母亲送去了关爱和温暖。

平桂区妇联将发挥妇联“联”字优势,着眼妇女所需,凝聚社会力量,统筹社会资源,继续开展“‘春蕾计划’和‘母亲邮包’为爱一起捐”活动,使困境女童通过“春蕾计划”实现人生蝶变,并为困境母亲送去关爱和温暖,助力乡村振兴。(陶胜平 邱莉莎)

来源:平桂区妇联

(责编:陈露露、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