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昭平视窗

昭平:欢乐祥和庆中秋 清廉家风大家传

2022年09月09日18:26 |
小字号

全国最美家庭获得者分享分享家风故事。
全国最美家庭获得者分享分享家风故事。

悠悠天宇旷,切切故乡情。9月9日,2022年昭平县“我们的节日·中秋”暨“清廉家风大家传”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举行。活动以“以廉洁家风推动清朗社会之风”为主题,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

“古代帝王有春天祭日,秋天祭月的礼制,早在《周礼》一书中,已有‘中秋’一词记载”……活动在主持人与大家分享中秋节的来历中拉开了序幕。大家通过聆听中秋节的来历与传说,感受经典文化的博大精深。

现场气氛热烈,不仅有知识竞答、猜灯谜、抛圈等传统活动,现场还悬挂了由小朋友亲手制作的中秋灯笼,渲染了节日的气氛。前来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能了解中秋民俗、感受团圆氛围,又能加强家风家教建设,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实现清廉文化“春风化雨润人心”。(玉桂贤 左德强  黄傲华)

来源:昭平县委宣传部

观众积极抢答。
观众积极抢答。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