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积极为“专精特新”企业护航

2022年09月09日13:5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助推“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更快高质量发展,今年以来,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根据广西的“专精特新”企业清单,安排各地市分支机构开展企业“护航”专项行动,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提供充足的安全生产经营风险保障,助推科技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截至2022年7月31日,该公司承保“专精特新”企业共计25家,总保额超17.76亿元。

据介绍,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积极开发面向知识产权保护领域的《平安专利被侵权损失保险》《平安专利申请费用补偿保险》等新型产品,并定期面向业务队伍开展产品知识培训,加强宣传,保障“专精特新”企业新技术新发明的劳动成果,不断提升企业和科技人才创造发明的积极性。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加大对“专精特新”企业的走访宣传力度,积极开发更多贴合企业需求的保险产品,不断丰富企业的保障和服务内容,定期总结“专精特新”企业的典例案例和优秀拓展经验,进行全区推广落实;加强对外交流,不断完善“专精特新”企业的保障体系,持续提升保险服务水平。(张伟明)

(责编:张芳、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