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广发银行南宁高新科技支行揭牌开业

2022年09月09日11:3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加强金融支持科技创新力度,推动广西科技产业发展,广发银行南宁分行立足南宁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设立高新科技支行,进一步助力南宁市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有关工作,9月9日,广发银行南宁高新科技支行正式揭牌开业。

揭牌仪式现场。覃丹婧摄

揭牌仪式现场。覃丹婧摄

高新科技支行顺应金融科技对金融服务场景式、平台化、开放性发展要求,以金融科技赋能消费和产业升级,全面塑造数字化经营新模式。该支行是广发银行南宁分行在南宁市设立的第7家网点机构、首家科技型支行,网点大厅内设自助银行服务区、智能服务区、咨询引导区、现金服务区、非现金服务区、财富管理区等,满足不同客户的各类金融需求。开业后该支行将致力于为包括“专精特新”企业在内的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也将作为广发银行南宁分行聚焦南宁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聚焦科技企业、聚焦科技金融服务工作的重要发力点。

广发银行南宁高新科技支行负责人表示,高新科技支行的设立是广发银行南宁分行积极响应“科技强桂”,加大对科技企业金融支持,推动广西科技产业发展的积极举措。广发银行将竭诚为南宁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满足重大战略、重大项目和重点领域的合理融资需求,为科技型企业提供更精准、高效的金融服务,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广发力量。

接下来,广发银行南宁分行将以高新科技支行作为样板和试点,进一步深入园区和企业,精准对接、延伸服务,着力缓解科技企业融资难题,加大科技信贷投放,强化对“专精特新”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不断以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自治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成为扎根八桂大地的壮美银行。(覃丹婧)

(责编:刘佳、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