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民生银行北海分行正式开业

2022年09月08日10:5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民生银行北海分行是民生银行在我区开设的第3家二级分支机构。韦思义摄

民生银行北海分行开业庆典仪式现场。韦思义摄

9月7日,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海分行正式开业,这是继柳州、桂林后,民生银行在广西开设的第3家二级分支机构。

开业仪式上,民生银行南宁分行与北海市金融办、北海市高新区管委会签订《众创空间合作协议》,为刚进驻北海市的企业打造舒适的免费办公场所,体现“金融为民”“惠企担当”的理念;与广西太阳纸业、广西惠金及北海市旅游协会签订《银企合作协议》,积极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共同推动北海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民生银行北海分行正式开业。韦思义摄

民生银行北海分行正式开业。韦思义摄

据介绍,民生银行南宁分行将以民生银行北海分行为桥头堡,推动全方位业务布局,打造特色服务品牌一体化,全力支持包括北海、钦州、防城港三大片区在内的北部湾经济区建设,包括积极参与北部湾经济区金融创新,支持北部湾经济区尤其是北海市的重点基础设施、向海经济、旅游经济、乡村振兴、绿色经济等领域的建设。

近年来,民生银行南宁分行以差异化特色金融服务打造区域标杆,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便捷、高效、专业的综合金融服务。自2011年入桂以来,该行累计向广西壮族自治区各领域提供融资超过4350亿元,小微贷款累计投放达300亿元,服务客户近40万户,为广西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及民生事业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和服务保障。目前,民生银行已对北海市企业的累计授信额度达40亿元,贷款余额27亿元,为北海市建设成为“向海经济发展示范城市”积极贡献“民生”力量。(韦思义)

(责编:刘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