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田林专题

田林县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2年09月06日17:45 |
小字号

9月5日至11日是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近日,由田林县委宣传部主办的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田林县市民公园小广场开展。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倡导全民共同关注网络安全,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强化数据安全防护,加强个人信息保护,谨防电信网络诈骗,防范网络安全风险,全民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田林县市民杨洸语说道:“开展此次网络安全宣传活动。让我更加真切地感知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从而增强防范意识,提高了我的网络安全知识。”

通过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能够有效的发动全民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普及群众的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有效提升网络安全的防护技能,全面营造全社会共促网络安全防范防线的浓厚氛围。(蒙金山 杨霖)

来源:田林县委宣传部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