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融通地产广西公司开展重温雷锋精神暨公司成立三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8月29日11:5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参观雷锋纪念馆。融通地产广西公司党支部供图

参观雷锋纪念馆。融通地产广西公司党支部供图

近日,在融通地产广西公司成立三周年之际,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代表到湖南长沙开展“重温雷锋精神暨公司成立三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传承弘扬革命光荣传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在湖南雷锋纪念馆内,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观摩雷锋同志日记,重温了雷锋同志先进事迹,学习领悟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仿佛与雷锋同志进行了一次隔空交流。

该公司党支部书记韦祖荣表示,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蕴含着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和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对融通人积极顺应中国融通集团“三个转变”新形势具有重要引领作用。党支部要求,作为第一代融通奋斗者,要深学细悟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组织事业中,牢记为军首责,坚守初心使命,自觉跑好“第一棒”、当好“第一任”、扛好“第一责”。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激励,纷纷表示,要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用锲而不舍的拼劲、只争朝夕的干劲、敢为人先的闯劲,积极投身融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蒙春花 马令华)

(责编:李敏军、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