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事故车辆人员被困 来宾南服务区管理员迅速救助

2022年08月24日16:1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8月18日,一辆满载大理石地板砖的小货车在进入S52桂来高速来宾南服务区休息时,因刹车故障撞上服务区限高架,造成车头部分大面积损坏,副驾驶人员被变形车头卡在座位上无法移动,经服务区管理员迅速救助后,目前无人员伤亡。

当日,司机韦某和其父亲从上林县前往武宣县运送大理石地板砖,在进入服务区客货分流通道,韦某欲刹车左转时,突然发现刹车失灵,再加上车身过重无法及时转弯,韦某驾驶的车辆撞上了服务区限高架,车辆当即停了下来。幸好当时两人均系有安全带,除了副驾驶座位上韦某父亲被变形车头卡在座位上无法移动外,没有人员伤亡。

司机韦某驾驶的车辆撞上服务区限高架。覃梁丽摄

司机韦某驾驶的车辆撞上服务区限高架。覃梁丽摄

来宾南服务区管理员在事故发生后,迅速组织保安人员使用锥筒对其进行安全防护,并拨打119消防电话、110报警电话、120急救电话报送事故信息及伤亡情况。在救援人员未到达现场时,使用扳手、撬棍、板材等物品清理压在韦某父亲腿部周围的车辆部件,尝试帮助其脱困。经过40分钟的救助,韦某父亲脱离被困险境,无其他明显外伤及骨折情况。

来宾南服务区管理员在用撬棍尝试帮助韦某父亲脱困。覃梁丽摄

服务区管理员在用撬棍尝试帮助韦某父亲脱困。覃梁丽摄

“谢谢你帮忙,不然不知道还要困在里面多久。”韦某父亲脱离险境之后,激动地对服务区管理员道谢。一直以来,来宾南服务区坚持以“一笑倾乘”微笑服务品牌为宗旨,落实“情系司乘”暖心服务,不断解决司乘人员出行路上各种问题,践行“我要微笑”到“得到微笑”的转变。目前高速公路沿线设施完善、服务种类丰富多样,服务区还提供淋浴间、便民医药箱、针线包、寻物启事等服务。(陈文端、曾晨)

(责编:刘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