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雅山服务区“暖心热线”解决女性出行尴尬问题

2022年08月24日15:5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您好,雅山服务区暖心热线,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你好,能麻烦你给我送包卫生巾吗?”“好的,没问题,我现在拿东西过去给您。”挂断电话之后,S52武平高速雅山服务区管理员走进女厕为司乘人员朱女士送上装有卫生巾、暖宫贴的“暖心包”。

“你们服务区的服务真的太贴心了,我都没想到你们能给我送东西,还是免费的,真的太贴心了,谢谢你们。”朱女士对雅山服务区这一暖心服务赞不绝口。

朱女士(右)给雅山服务区点赞。覃梁丽摄

朱女士(右)给雅山服务区点赞。覃梁丽摄

“暖心热线”是S52武平高速雅山服务区在“一笑倾乘”微笑服务品牌引领下,落实“情系司乘”暖心服务的一项举措。雅山服务区将暖心标语、暖心号码的标志牌设置在女厕每一个蹲位内,拨通“暖心热线”后,免费为经期女性提供女性经期物品,解决女性司乘人员在旅途中突发的尴尬情况,实现“我要微笑”到“得到微笑”的转变。

“暖心热线”接听人员均为服务区女性工作人员,避免女性司乘人员在热线接通时出现“不好意思求助”的心理,将服务区微笑服务落实到每一个细节处。(陈文端、覃梁丽)

(责编:刘佳、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