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梧州电子信息产业园厂房完成全面封顶

2022年08月23日15:2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8月19日凌晨,梧州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顺利完成9号楼屋面板浇筑,4栋厂房主体结构完成全面封顶。

该项目由中国一冶国际公司承建,位于梧州市高新区园区三路西南侧,建筑面积约7.2万平方米,由4栋厂房、1栋柴油发电机房和1间门卫室组成。梧州产业园项目于今年4月1日开工,原定施工周期为一年,至今工程量已完成大半,累计浇筑混凝土2万方,完成产值8500万。当前,四栋工业厂房已全部完成结构封顶,工程将全面进入二次结构及装饰装修的工作环节。

电子信息产业是梧州的主导产业,梧州电子信息产业园建成后,将吸引众多企业入驻,为梧州带来更多的财政收入以及就业岗位,有利于推动梧州经济的全面发展。(王建伟 王海潮)

(责编:刘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