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浦发银行南宁分行:金融服务赋能“新市民”美好生活

2022年08月23日16:0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在南宁市长虹路万科广场首进广西开街仪式上,浦发银行南宁分行以新颖有趣的“小浦集市”为长虹路三大社区带来普惠金融活动,积极服务“新市民”群体。

作人员向“新市民”群体介绍金融服务。马淑琴摄

作人员向“新市民”群体介绍金融服务。马淑琴摄

当天“小浦集市”一经亮相就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邱女士对信用卡很感兴趣,当场就进行申请。工作人员向她介绍,信用卡当场就能使用,持浦发信用卡还能享受美食、加油出行、购物等各种优惠。

年纪稍大的李阿姨则更关注理财,浦发银行工作人员在了解她的需求后,向她介绍了悦盈利三周年产品,并邀约她后续可以就近到网点更详细的了解,也能结合自己的需求进行配置。

在“小浦集市”上,分行个贷经营中心还面向个人客户带来了“浦银点贷”业务推荐,额度最高达50万,低门槛、大力度的政策吸引了不少“新市民”前来咨询。

浦发银行南宁分行作为万科广场指定合作银行,与万科广场及商户共同开展银商合作。下一步,分行将继续秉持“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使命,多样化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提升“新市民”金融服务能力,为“新市民”美好生活赋能。(马淑琴 甘宁)

(责编:刘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