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桂林市副市长龙杏华慰问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医师代表

2022年08月22日09:4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慰问现场。支荣摄
慰问现场。支荣摄

今年8月19日是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当天,桂林市副市长龙杏华来到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10号楼大厅慰问五位医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院医师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祝福。

医师是守护生命的“白衣战士”,越是危难时刻,越是冲锋在前。从疫情现场到各种急难险重抢救任务中,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

龙杏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抗疫一线和救死扶伤岗位上的医师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和节日祝福。他说,每次疫情防控的紧急任务一下达,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都积极响应号召,闻令而动,勇于担当,医护人员多次义无反顾奔赴疫情防控前线,舍小家、为大家,不辞劳苦、不畏艰辛,夜以继日、连续奋战,以实际行动展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间大爱,体现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桂林市委、市政府感谢你们,桂林全市市民感谢你们。

随后,龙杏华向五位医师代表献上鲜花,并合影留念。受慰问的五位医师代表分别是夏中华、黎雪桂,侯显良、赵雪强、徐宝灵,他们有的是前往东兴支援抗疫的队长,有的是奋战在急救一线的医师,有的是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师代表。他们用医技践行初心使命,用奉献彰显医者仁心,是最美的“逆行者”代表!(支荣)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