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广发银行南宁云景支行以志愿服务温暖绿城

2022年08月19日17:1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期,广发银行南宁云景支行吹响文明服务号角,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广泛发动青年员工发扬先锋模范作用,以志愿服务温暖绿城。

贴心“送清凉”,让志愿服务更有爱

入夏以来,南宁市持续的高温天气,增加了环卫工人的工作强度,广发银行南宁云景支行青年文明号志愿服务队前往云景路环卫站,为辛勤付出的环卫工人们送去解暑的清凉饮料。同时,积极为环卫工人宣传反洗钱、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解答他们在金融业务办理中的各项疑惑,提示他们提高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守好“钱袋子”。

守护“夕阳美”,让志愿服务更有情

为进一步做好老年群体的金融服务工作,广发银行南宁云景支行走进美泉1612小区等多个生活区,开展针对社区老年人群体为主的金融知识宣讲宣教志愿服务活动,向老年人宣教如何识别诈骗骗术等的相关技巧和“妙招”,叮嘱提示老年消费者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以实际行动,守护老年人的财产安全。

积极“办实事”,让志愿服务更有心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识别和防范假币的能力,有效维护社会经济秩序,广发银行云景支行青年员工走出三尺柜台,利用周末休息时间走进仙葫农贸市场和商圈商户等小微经营场所,针对商户商家和前来采购的市民,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手把手教市民群众识别辨别假币,普及假币犯罪的新特征。同时,志愿者还讲解了残损人民币的兑换规则,主动向商户介绍广发银行无条件提供残损币兑换服务。

下一步,广发银行南宁云景支行青年文明号志愿服务队还将继续走进社区、商圈、企业等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展现文明风采,传递广发银行青年正能量。(谢安娜)

(责编:刘佳、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