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聚焦2022年乡村振兴·广西>>广西供销助力乡村振兴展播

资源县供销社举办特色农产品直播带货活动

2022年08月18日11:57 |
小字号

日前,桂林市资源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以下简称资源县供销社)在车田苗族乡农贸市场举办资源县2022年粤桂协作“供销大集”特色农产品直播带货活动,并开展自媒体平台短视频剪辑制作培训。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此次活动主要以资源县特色农产品展销为主,重点展示展销车田西红柿、车田辣椒、辣椒酱、花茶、茶树菇、干木耳、红薯粉、萝卜干等本地农副产品。在直播间,主播们通过在线讲解、成品展示等方式进行现场宣传和直播,生动详细地为大家介绍农产品的特点和味道,吸引了不少网友在线上“围观”和“点赞”,让广大网友认识资源县地标特色农产品,为大家“种草”资源好味道、好产品。除了供销大集现场直播外,资源县供销社还在车田苗族乡黄龙村西红柿种植基地设置直播点,通过主播采摘、试吃、专家采访等,给观众提供沉浸式的体验,让资源本地名优特产能被更多人记住。

资源县特色农产品。

资源县特色农产品。

此外,活动还邀请到了专业的自媒体讲师,为本地主播、企业员工以及在短视频拍摄和直播带货方面有需求的学员进行自媒体平台短视频剪辑制作培训。

资源县特色农产品。

资源县特色农产品。

据悉,此次活动共吸引线上线下约36万多人次观看参与,农产品直接销售额达26万元左右。通过本次供销大集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资源县西红柿、辣椒等特色农产品的知名度,畅通工业品下行和农产品进城双向流通渠道,促进产供销一体化融合发展,实现农民增收与消费提质良性循环。(陈镜屿)

来源:资源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责编:黄子婧、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