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王凤玲走访慰问中峰镇脱贫户和监测户

2022年08月18日10:05 |
小字号

8月15日下午,资源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凤玲深入中峰镇走访慰问脱贫户和监测户,实地查看防返贫监测排查和帮扶工作成效。

王凤玲先后到大庄田村、中峰村进行走访,详细了解监测户和脱贫户的近期生活、家庭收入以及干部帮扶情况,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克服困难,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在交谈过程中,王凤玲还打开广西防返贫APP录入系统,逐项检查核对,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与镇、村相关负责人进行分析研判,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王凤玲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防返贫动态监测工作,加大入户走访力度,及时掌握脱贫户、监测户的详细情况,精准制定帮扶措施,落实各项帮扶政策,做到应享尽享;要耐心倾听他们在生产生活方面的打算和诉求,及时帮助解决产业发展、劳动力就业等实际困难,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最大限度防范化解返贫致贫风险,牢牢守住防返贫底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县政府办、农业农村局、中峰镇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肖裕桥 王芳银)

来源:资源县委宣传部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