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资源警方持续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2022年08月18日10:02 |
小字号

为深入贯彻国家公安部和自治区公安厅关于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部署,8月12至14日,资源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大清查大整治行动,依法严厉打击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违法犯罪行为,消除社会面不安全隐患,全力维护全县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8月14日晚,资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任江带队深入一线进行巡查督导。他要求,各行动小组要强化重点场所重点巡查,加强对歌舞厅、旅馆酒店等重点娱乐场所的外来人员、闲散人员和未成年人的清查,及时摸排、化解矛盾纠纷,最大限度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严厉查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有力净化社会治安环境,确保全县社会治安稳定;要强化重点路段重点盘查,坚持人民至上,持续抓细抓实交通安全工作,科学设置执勤点位,严查酒驾醉驾、无牌无证、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8月12至14日,资源警方累计出动警力260人次,连续对辖区8个娱乐场所和37家宾馆酒店等进行全面清查,重点打击黄赌毒和电信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本次清查行动累计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17人,其中抓获非法捕猎嫌疑人3人,非法捕捞水产品嫌疑人2人,盗窃嫌疑人1人,掩饰隐瞒犯罪所得2人,诈骗嫌疑人2人,吸毒人员6人,打架斗殴嫌疑人1人。此外,资源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90余人次,设置检查卡点4个,查处各类交通违法69起,其中酒驾24起,骑行不戴安全头盔18起,骑行违法载人2起,无证驾驶摩托车13起,不系安全带5起,准驾车型不符3起。(肖裕桥 舒文艺)

来源:资源县委宣传部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