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南宁市青秀区

青秀区科技局举办青秀创新中心建设 推动工作座谈会

2022年08月18日17:22 |
小字号

为落实《青秀创新中心总体建设方案》,充分利用南宁市青秀区的空置写字楼,引进优质企业、完成城区招商引资任务,推动青秀创新中心建设,8月11日,青秀区科技局召集了青秀区内的相关写字楼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本次座谈会共有7家楼宇参会,参会人员22人。

会上,青秀创新中心运营公司总经理李振兴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青秀创新中心的概况及其运营团队的情况和优势,提出了合作的需求。科技局赵杰局长从经济、教育、医疗等角度诠释了青秀区的发展优势,传达了青秀创新中心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也表示希望由政府牵头,帮助解决楼宇的空置问题,欢迎各楼宇加入到青秀创新中心的建设当中,充分利用楼宇资源,共同推动青秀区的发展。7家楼宇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各自的楼宇情况,表达了对于此次合作的态度和建议。青秀区文旅局罗勇、晟宁集团向军也纷纷表达了对于此次活动的想法。双方就本次合作的条件和模式进行了初步的探讨。青秀创新中心运营公司副总经理陈世岚和黄志勇表示会后将及时到实地拜访各楼宇,推动合作的落地。

本次座谈会旨在充分利用青秀区的空置楼宇资源,推动青秀创新中心的建设,促进青秀区产业链的延长和深化,提高青秀区的经济发展水平。

来源:青秀区科技局

(责编:陈丽冰、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