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上思视窗

上思县百包村金源家庭农场荔枝迎来丰收季

2022年07月20日08:59 |
小字号

“这个荔枝叫‘禾荔’,差不多有20年树龄了,今年是最丰收的,预计产量能达15万斤左右,批发价格在2块钱左右,欢迎广大游客和各地客商前来采摘、收购。”眼下正是上思县百包村金源家庭农场采摘荔枝的季节,农场负责人何庆立正组织附近村民帮忙采收荔枝,急需打开销售局面。

金源家庭农场占地120亩,种植有荔枝、沃柑、番石榴等水果。近年来,农场里满山遍野都种植果树发展果林经济,由初期的单一种类水果发展到多品种种植,并带动周边农户进行种植。此外,还发展蜂蜜、渔业、黑山羊养殖。

近年来,上思县积极培育家庭农场、农业大户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进行规模化、标准化、多品种种植,形成集育苗、果蔬种植、旅游采摘、村民就业于一体的“家庭农场”,带动村民致富增收。(韦吾畅 熊国龙 姚鑫)

来源:上思县委宣传部

(责编:彭远贺、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