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聚焦2022年乡村振兴·广西>>乡村振兴——桂品出乡展播与推广融媒体专题>>桂品展播

漓泉啤酒

2022年07月19日15:37 |
小字号

燕京啤酒(桂林漓泉)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7月18日揭牌成立,是北京燕京啤酒集团公司下属外埠企业,其前身桂林漓泉股份有限公司于1985年筹建,1987年正式投产。公司现拥有桂林、玉林、昆明、贵阳四大生产基地,整体啤酒年产能达180万吨,其中桂林本部年产能达100万吨。

公司坚持采用“燕京+漓泉”的双品牌运作模式,依赖桂林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汲取优质的漓江水资源,用最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先进工艺及全生态的优质原料,酿造出“持久新鲜、极致醇净、香气优雅、绝不上头”的全生态啤酒给广大消费者。目前,公司主导产品包括漓泉1998特酿系列、漓泉全生态系列、纯生啤酒系列、精酿啤酒系列及燕京U8等,产品在广西市场占有率高达70%。

来源:燕京啤酒(桂林漓泉)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