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地矿

广西二七二地质队为科技人员办实事 改善办公条件【3】

2022年07月14日10:26 |
小字号
办公区新貌
办公区新貌

“一个多月没来,都大变样了呀!”“门面好看了,上班的心情都变好了!”

近日,广西二七二地质队对科技人员的办公条件进行了改造升级,为他们创建了更加整洁、舒适、绿色、文明的办公环境,赢得职工群众好评不断。

该队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作为“清廉地矿建设”的重要内容,努力把清廉建设成果转化为为群众服务的动力。该队针对部分科技人员办公设施陈旧及时进行维修改造,消除安全隐患,着力营造良好的办公环境,让科技人员有了满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悉,科技人员新办公区位于该队25A#26#二楼,占地面积1800平方米,涵盖了测绘、规划、地勘、保密、多媒体会议室、创新工作室及数据中心等办公场所。改造后的办公室显得宽敞、整洁,焕然一新。平整的地面,整齐有序的桌椅、书柜,让办公室的环境更加优雅,更加舒适,整洁而温暖的环境,让大家有了更饱满的工作热情。

该队科技人员的纷纷表示,作为本队发展的书写者,要以满腔热情去积极行动,鼓足干劲以实际行动回报单位对科技人员的关怀,为该队的发展添砖加瓦,为更美好的未来努力奋斗。

该队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扎实为员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为该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黄昭颖)

来源:广西地矿局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