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地矿

广西地矿局对新任处级干部开展任前集体谈话

2022年07月11日11:04 |
小字号

集体谈话现场

  7月1日,广西地矿局对新选拔任用的6名处级干部开展任前集体谈话。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胜友对新任处级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勉励他们要充分领会局党组的决定,不负组织信任、不负群众期盼,在新的岗位上再接再厉、担当实干,展现新作为、做出新成绩。

  会上,刘胜友对新任处级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

  ——思想上坚定理想信念,扣好对党忠诚的第一颗扣子。年轻干部要把讲忠诚、讲政治刻在心里、融入灵魂,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坚定政治立场,始终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对地矿事业忠诚。

  ——学习上要从严要求自己,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要养成自觉学习的习惯、扛起持续学习的责任、当好带头学习的表率,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和推动落实的措施,并体现在促进地矿事业发展上。

  ——自律上从严要求自己,真正做到慎独慎微。要修身律己,从思想上筑起拒腐防变的防线;要严以用权,把岗位当作干事创业的平台,坚守干净干事的底线;要守牢底线,要带头认真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守纪律、讲规矩。

  ——履职上从严要求自己,真正做到担责尽责。要带头担当尽责,敢于攻坚克难,带头团结干事,全力追赶超越;要牢牢把握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1+1+4+3+N”目标任务体系,凝聚起攻坚克难、拼搏奋进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人事处处长徐初来介绍了此次干部选拔任用的基本情况,机关纪委书记对新任处级干部作了廉政要求。

  通过集体任前谈话,新任处级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对岗位职责和廉洁从政的认识,并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会全心全意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中去,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当好一把手的参谋和助手,争取在新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来回报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冯金凤)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