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龙圩区举办设施农业用地审批手续办理培训班

2022年06月29日17:31 | 来源:龙圩区新闻信息中心
小字号

  6月6日,梧州市龙圩区举办设施农业用地审批手续办理培训班。各镇、各有关单位3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区自然资源局工程师闫业广围绕设施农业用地审批手续办理,从政策沿革、设施农业用地的含义(范围、规模和选址)、如何规范设施农业用地使用、如何加强设施农业用地监管等方面进行授课,内容透彻,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通过培训,让分管设施农业工作的人员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学习领会有关文件精神,掌握设施农业用地管理的新政策、新要求,做到掌握政策、吃透政策、活用政策,理清了工作的思路,找到了科学的工作方法,提升了基层干部设施农业用地手续办理的业务水平,从而真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为龙圩区进一步加强设施农业用地管理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