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大型策划>>广西药品监督管理局

自治区药监局开展系列廉洁教育活动

2022年06月29日16:27 |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大力推进清廉广西建设的决策部署,推动新时代党员干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助力自治区药监局清廉机关建设落地见效。近日,自治区药监局通过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反腐警示教育宣传片,参观“家和万事兴——广西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展”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保持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推动新时代党员干部清廉家风建设。

  5月26日,局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通过发生在身边的反腐案例,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要知敬畏、存戒惧,守住廉洁底线。

  5月27日,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广西民族博物馆参观“家和万事兴——广西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展”,在“红色家风”“先贤家教”“清廉家庭”展区内,通过广西有史籍记载的、有遗迹遗物留存或人民群众口耳相传的家风故事和新时代楷模的光荣事迹,倡导传承优良家风家训,赓续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廉洁齐家,树立良好的家教家风,凝聚爱国爱家、砥砺前行的磅礴力量。

党员干部在展厅驻足参观

  通过开展“感悟廉洁文化,弘扬红色家风”系列参观学习教育活动,全局上下营造了倡廉、树廉、学廉、守廉的浓厚文化氛围。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把清廉家风精神融入药监工作大局,将革命前辈和优秀共产党人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道德情操,贯彻到药监工作中,认真履行监督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弘扬传统家风文化,继承传统美德,树立家国情怀,借助家风家训的精神力量守住廉洁底线,以廉洁家风进一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