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主题网站

武宣县三里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清风沐校园 廉洁润童心”教师书法比赛

2022年06月24日18:33 |
小字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积极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倡导崇廉尚洁的校园文化,6月23日上午,武宣县三里镇中心幼儿园以及台村分园同时举行了“清风沐校园 廉洁润童心”为主题的教师书法比赛。意在通过练笔,营造廉洁从教的文化氛围。

在活动中,书写内容以摘抄中华民族从古至今廉政文化方面的诗歌、格言等,提升教师的基本素养。教师们以最专注的态度,用心写下每一个汉字,一撇一捺,将身心融于笔端。

清风起笔端,廉洁贯天地。本次活动该园将廉洁文化与书法艺术有机融合,既强化了教师基本功的训练,也展示了教师们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黎秋红、刘露)

来源:武宣县党员教育中心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