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主题网站

兴宾区特教学校党支部开展“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24日18:25 |
小字号

为深入推进清廉学校建设,进一步丰富党支部文化生活,让广大干部职工从书中汲取营养,开阔视野,提升党性修养,同时推进学校党建带团建、队建工作,在“七一”来临之际,6月22日,来宾市兴宾区特教学校党支部到来宾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红湾”主题阅读体验区开展了“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团员、少先队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时,大家共同观看了红色纪录片,使参加活动的师生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宁死不屈的战斗意志和在艰苦条件下不屈不挠、无私奉献的精神,年轻一代更应该向革命前辈学习,秉承他们不屈不挠的精神品质,立足岗位作贡献。

读书分享会上,入党积极分子罗会春首先分享她的读书心得:“韦拔群的事迹永远值得我们缅怀和学习,让我明白了党员这两个字更是一种信仰、一种责任,一种担当。”学校副校长黄永芳在分享时说:“我们要铭刻历史,缅怀先烈,学习他们的奋斗精神,为特殊教育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老师们集体朗读《广西青年学生军》,把现场氛围推向高潮,那勇敢坚强、不怕牺牲的钢铁战士形象,仿佛就在眼前,更加坚定大家奋斗贡献的决心。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韦宗远就如何做新时代的“英雄”上了一节党课。韦宗远指出,作为兴宾特教的一份子,应该做到加强思想锻炼,在思想上永葆党员先进性;加强师德锤炼,在形象上永葆党员先进性;加强实践锻炼,在行动上永葆党员先进性;要发扬艰苦奋斗、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提高教育质量,严守纪律,维护团结,构建和谐校园。

来源:来宾市兴宾区特殊教育学校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