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主题网站

玉州区直属机关第三幼儿园党支部开展“树新风、扬正气、促发展”主题活动

2022年06月24日18:19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强化预防为主的理念,增强反腐倡廉教育的影响力,玉林市玉州区直属机关第三幼儿园党支部开展“树新风、扬正气、促发展”主题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在党支部书记苏庆新的带领下,到玉州区南江玉铁江滨社区红色廉政教育警示馆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红色廉政教育馆以“传承和弘扬红色廉政文化”为主题,分《缘起》《探索》《坚守》三个篇章。苏庆新引领党员们了解中国共产党廉政建设的起始背景、文化渊源,了解玉州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决心和力度,了解相关党纪法规的框架、内容等。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精神,提升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筑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思想防线,牢记党规党纪,带头严明家教、立好家规、纯正家风,建好廉洁自律的家庭“防火墙”,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砥砺前行,为大兴教育奉献自己的力量。(唐令枚)

来源:玉林市党员教育中心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